眉自横波

wb/b站同名:眉自横波
周泽楷本命唯💜。

【飞欢/宝狄】不给糖就捣蛋

  应时激情摸个短打,一个很奇妙的设定,没有逻辑,认真就输了。幼体欢×正常飞。

===============================


  “咚咚——”

  暮秋的夜晚,天早早地黑了下来,林里猫头鹰的叫声拉得悠远又诡异,兀的响起一阵传来的敲门声,阿飞走过去打开门,低头才看见一个黑色尖帽顶。

  “Treat or trick!”

  小巫师打扮的男孩抬起头来朝阿飞快速的做了个鬼脸,从黑斗篷里伸出手来讨要糖果。

  “……呃。”阿飞迟疑地思索了一下男孩子的意思,啪地门在男孩面前合上,让男孩吃了一鼻子灰。

  “哼!”小男孩掏出自己的小扫帚,他要这个大人见见他的厉害,一通忙活把周围的落叶全堆在阿飞家门口。

  小男孩擦擦额头上的汗,哼着歌,拎着南瓜灯准备去找下一家的时候,阿飞的门开了。

  阿飞一开门就愣了,这短短的一会功夫是发生了什么?龙卷风吗?怎么门口堆满了树叶。他看小男孩作势要走,连忙喊住了他:

  “等等。”

  “我?”小男孩指着自己,略带疑惑的看向阿飞,这个人可真奇怪,刚刚给他吃闭门羹,现在又要留自己。

  昏黄的灯光与黑色的打扮映得小男孩露出来的皮肤更加苍白,青筋分明,看起来很适合用来扎针。

  “对。”阿飞点点头。

  小男孩好奇地蹦蹦跳跳跑到阿飞面前,刚站定,就被一件花皮毛外套罩了个满头,“哎哇!这什么?”

  小男孩费好大力才从外套里挣出头来,尖帽子也东歪西倒了,黑黝黝的眸子茫然的望着阿飞。

  阿飞走了两步,看小男孩站在门口不动,又走过去把小男孩拎起来放在饭桌旁的凳子上,“吃吧。”

  桌上的菜肴说不上多精致,但也摆了有七八盘,甚至还有山野深秋少见的蔬菜,锅里好像还煮着东西,咕噜咕噜冒着食物的香气。

  “不喜欢吗?”阿飞看他不动筷,揭开锅看了眼,“小孩子会比较喜欢和香菇瘦肉粥吧?”

  又拿个勺盛了大碗粥放小男孩面前,“趁热吃。”

  小男孩看了看阿飞,又看了看面前的粥,垂眸不知道想了什么,抬起眼来朝阿飞笑,秀气的眉眼弯弯,“谢谢哥哥招待!”

  阿飞被小男孩的笑脸攻击打了个猝不及防,“没、没事。”

  小男孩安安静静地喝着粥,咸香合适的热粥熨帖地顺着食道流进了胃里,屋里的炉火烧得很旺,烧得人心里都暖暖的,阿飞打理着明天打猎用的工具,时不时看一眼这个现在看起来出奇乖的男孩子。

  小男孩喝完粥,从凳子上跳下来一溜烟地跑到阿飞面前站定,笑嘻嘻地让阿飞把手伸出来,一粒裹着薄荷绿包装纸的圆形糖果落在阿飞手心。

  “记住我哦!我叫李寻欢。”

  刚刚还用稚嫩嗓音说着自己名字的小男孩,一眨眼就化成星光消散在屋内。

  “李……寻欢?”

  阿飞怀疑这一切都是他的幻觉,要不然世间上怎么会有如此离谱的事情。

  可是桌上被动过的饭菜,手里的糖果都不是作假……好奇怪。


  “刚才看他们的神情,你好像是一个很出名的人。”阿飞捧着酒碗望向对面的男人。

  男人微垂眸露出一抹难言的笑意,不可闻地叹了口气,随即抬起头来看着阿飞的眼睛,“有名绝不是一件好事。我叫李寻欢,你呢?”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