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自横波

wb/b站同名:眉自横波
周泽楷本命唯💜。

【楚红】杀死浪漫

狄龙版楚留香×凌云​版一点红

给正在复习英语的温总抓一尾小鱼仔,写点奇怪的东西,没有逻辑,说实话唱戏使我想到柳湘莲了哈哈哈。

=====================​

​  戏台上刚唱罢“多情总被无情恼”,花旦水袖半挽,正作叹状。剑光一闪,剑锋直指他的面门,水袖一甩,花旦不知道从哪里抽出了一柄软剑,与来人对招起来了。

  “一点红?”花旦手中剑一挑,抵开一点红刺向他咽喉的一剑,“确实名不虚传。”

  一点红没有回话,绷紧脸色,心里微讶,没想到楚留香的功夫不在他之下,甚至隐隐有超。

  楚留香一个回旋用手肘顶开一点红,落到台下前桌上。

  台下的人早在他们俩打起来时便已慌乱逃走大片,座席空荡荡,茶水倾落,微苦黄的水液一点一点落在地上,花生瓜子连着小盘一起稀碎乱遭地掉在桌上地下。

  屋里很静,一时没有人说话。

  楚留香动了,在一点红警觉提起剑向前走近时,挽了个剑花将剑收入腰鞘,指尖夹着抹发丝慢拈,笑得自信又张扬,“我想,你不是来杀我的。”

  “怎么说?”一点红举着剑的手也渐渐放下来。

  “你若是要杀我,绝不会像现在一样。”楚留香从桌上跳下来,看着一点红的眼睛。

  说实话,哪怕楚留香是穿着明艳色彩戏服作娇俏少女打扮,走过来却不自觉带着一种压迫感,与他身上的少年洒脱气自成一体。

  “我也知道你是为什么而来。”楚留香经过一点红身侧,轻声如耳语,走向后台开始卸妆,“如果不嫌弃的话可以跟着我。”

  一点红默然,没有说什么,自觉走到楚留香背后,看着他对镜卸妆。

  铜镜映出一点红的黑色身影,楚留香把手帕往铜盆里一扔,“过来,替我把脂粉擦了。”

评论(2)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