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自横波

wb/b站同名:眉自横波
周泽楷本命唯💜。
约稿可私。

【科昕】茶艺师

刚刚和周一口嗨记录,灵感来自科对lgl说纹身的事,突然就好想搞茶里茶气的ooc继科。我也不知道填不填,随缘吧,我就是想看看修罗场【bushi】。

——

昕和科租得同套房,两个人成为了室友。房主其实是科,科招室友除房租外,水电费平摊。昕觉得非常好,愉快地搬来了。

一开始还好,不到一个星期两个人熟了,二二就彻底放飞天性,东西乱扔,科收拾;不吃早饭,科来做。两个人还一起熬夜看球赛,一起看车展,甚至一起野营看过流星雨……

有一天晚上昕下班回来发现家里灯还是关的,有些奇怪,换好鞋开灯进屋没看见人。打电话给科,发现手机就在客厅茶几上。

奇怪了。昕有些想不通,把领带解开打开衣柜,发现科就窝在他的衣柜里,一堆衣服乱糟糟围着他。

昕就很惊慌,他作为一个b对信息素并不是很敏感,以为科是o发情期到了。科看见他来了就像一个巨型创可贴糊在他身上。

你不会发情期了吧?

科意识其实还是涣散的,无意识蹭着昕的脖颈。淡淡的天山雪莲味萦绕在昕的呼吸间。

其实科是a,只是非常规性a罢了,易感期被昕当成了发情期。科的信息素是没有味道的,但是完全释放会带来极强的压迫感,就像扼住人咽喉。

从这以后,昕完全把科当o来对待,甚至在思考bo如何在一起这种事,科当时还没意识到自己在昕心里性别已经改了。

龙作为昕的师兄不放心他,特意跟着昕来拜访他经常提起的o室友。

龙作为一个正常a,一进门就敏锐的感受到屋里另一个a的气味,他皱了皱眉,怎么是a?

龙与科见面一杯茶还没喝完,两个人的信息素就干起架来了。昕隐约感觉到两个人好像不太对,他闻到龙的龙井茶味信息素下意识的挡到科面前。有些不太认同的看着龙,让龙把信息素收收,毕竟科还是o。

龙还没来得及解释,后面的科恍然大悟迅速装不适趴在昕肩上。

……


——

獒的话天山雪莲(人茶)

龙的话龙井茶(信息素茶)

让他分不出谁真茶谁家茶

真茶与假茶的对决

蟒:不好意思家里在煮茶,味有点大

——

一句话总结:科装o还要二二负责。

评论(9)

热度(16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