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自横波

约稿可私。
wb/b站同名:眉自横波
周泽楷本命唯💜。

【中西】橘子汽水

坤中×西钊,大概是校园au,一些ooc文学​。说实话哦,比起帅哥我更喜欢看铠甲哈哈哈,奇怪的癖好。

=============================​

清晨下的那瓶橘子汽水还冒着冰凉的水雾,风好像吹了一个世纪,我看见路边被吹散的蒲公英悠悠荡荡地蹭过你的手背。

​“怎么?”西钊拿篮球轻锤了一下坤中的肩,“你在出什么神?”

“我……好像突然悟了什么。”​坤中拧开瓶盖,灌了一大口汽水,橘子甜酸的味道在舌尖炸开,提神效果不亚于上课被老师点名回答问题。

“嗯?”西钊疑惑地轻挑眉头,挨着坤中坐下来,望向他因被酸到而微闭着眼的侧脸。

少年青涩的脸庞,连下颌线都干净分明,细碎的阳光落在他的眼睫上,那一瞬间西钊觉得这个人离自己很远,他所窥见的不过一斑。

“少年心事,不可说不可说。”坤中向后微仰,双手撑在身后草地上摇了摇头,闭着眼感受暖阳的光辉。

“我看你今天还挺来劲。”​西钊转过头去,手指无意识转着篮球,“不打我就去吃饭了。”​

​坤中伸出一只手握住西钊的手臂,笑着把头搭他肩上,“快!西钊,搀朕去用膳。”

“我就知道!你就是不敢跟我单挑。”​

“嘿,说什么呢!我才没有。”​

“你约的时间地点,结果我球带来了,你又不打了,怎么,临阵退缩哇?”​

“说得很好,下次不许说了。”​坤中抬眼与他对视,眼睛里酿着笑意,“这不是突然想起你喜欢吃的酱肘子,我饿了,我今天早上跑出来还没吃饭,差一步就给我妈逮回去了!”

​“干嘛又逮你?”西钊把他拉起来,又将球塞进背包里,“走,吃饭去。”

“还不是上次小验考砸了,想逮我去补课。”​顿了几秒,坤中突然清咳两声模仿自家母上大人的样子说话,“你看看人家西钊的成绩,你看你考得这都是些啥。下次要是还考成这样,我看你也别潇洒了,周末就去补课。”

​西钊垂眸想了想,“也没有考得很差吧……要不以后。”

“打住。”坤中​推着西钊进了常去的那家路边馆子,“先干饭,饭桌上不许谈学习。”

“西钊,”坤中写完一套卷子,从学习状态中抽离出来,刚喊了声西钊,就发现对方已经趴在书桌侧边睡着了,忍不住嘟囔道:“真是的,我有写这么久吗?”

台灯像蜂蜜琥珀般的护眼暖光倾泻在他半张脸上,长长的睫毛遮住眼,另半张脸埋在臂弯里,睡颜看起来要多无害有多无害。

“去床上睡哦。”坤中毫不留情地把西钊推醒。

“唔?”西钊半睡半醒睁开眼看了坤中一眼,然后梦一般的飘到床边啪得埋进被窝,“给我三分钟,马上清醒。”

坤中走过去半个身子压他身上,“别清醒了,睡吧,也不早了,都十点半了,明天星期一还要上课。”

“不行,还有你的试卷。”西钊的声音从被褥中传出来有些闷闷的。

“明天再看,又不是非得急你这一晚,睡吧睡吧。”

“你要回去了吗?”

“怎么?这里我是不能睡了吗?”

“哦,好。”应完这声西钊再没说话。

“睡这么快,也不怕我给你翻天了。”坤中用被子裹着西钊卷吧卷吧挪到床的一边,又从衣柜里拿了套被褥铺另外半边床。

评论

热度(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