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自横波

wb/b站同名:眉自横波
周泽楷本命唯💜。
约稿可私。

【西中西】讨论:​理性讨论某十八线小明星是不是恋爱脑?(一)

  我是不是好久没出现啦,对不起实在是太忙了。新年第一个凌晨给我奇妙的童年cp添砖加瓦,私设与ooc齐飞,我就随便一写您就随便一看。

=============================

【讨论】理性讨论某十八线小明星是不是恋爱脑?

1L​ 楼主

不知道各位能不能get到我要吐槽的是哪位?​


2L

不是很懂楼主,吐槽是理性讨论嘛?


3L

十八线小明星这么多,谁晓得是哪个​,你不会是来钓鱼的吧


4L

楼上说得​有理,排


5L 楼主

我吐槽,你们理性讨论【bushi】不晓得更好,我单方面爽就行了


6L

楼主,你有点霸蛮,不过我喜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L 楼主

不讲客套话,直接开麦。

我在第一次看见他脸的时候是真的没想到——这人居然真的这么狗,不是骂人的意思。他长得那叫一个温和帅气,带点疏离,还有种易碎感,啧,把我安排得妥妥的。结果!你他妈!居然是个恋爱脑!完全小狗文学本狗!


8L

没有很听懂,但是不妨碍我前排吃瓜


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是,搬个凳子


10L 楼主

就,你们不能理解我的心情。


11L

楼主怨念好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揉揉


12L

哟呵,狗系哇,那我来劲了,让我听听


1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感觉楼主是被反差给整麻了


14L

楼主对某十八这个苏里苏气的形容,莫名其妙有点戳我xp


15L

如果我说我那一瞬间觉得某十八是中森明菜这挂的,会有人骂我吗?


1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至于吧


17L

某十八是什么?


18L

就标题里的某十八线小明星的缩写吧,maybe


19L

上道!


20L

有一说一,如果不是楼主戴滤镜的话,有这种长相和气质的,怎么可能只是十八线


21L

确实


22L

这种应该会被很多人追捧吧,热门系列才对


23L

会不会是因为他太恋爱脑了?


2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无可能,毕竟楼主都开麦来吐槽了


25L

其实我想看是个什么恋爱脑来着


26L

好巧,楼上。我其实是想看小狗文学来着的


27L 楼主

懒得回复,我继续说了


28L

楼主好任性


29L

但是你好爱~


30L

连起来多少有点M倾向了吧,楼上的两位


31L 楼主

哼,他的恋爱脑事件太多了,我挑两三个随便说说。

作为偶像,在还没正式在一起的时候!这个瓜娃子就冲去打了两套首饰,可以随机配对的那种,尤其是那个项链哦,你说你,戴就戴嘛,你干嘛非得在项链上刻某人的名字,是生怕粉丝看不出来吗?

还有,尤其是这次!真的有把我无语到。这就是青春冲动吗?你就这么爱他吗?你才几岁?你跟他认识有超过三个月吗?你们确认关系了吗?你他妈就敢往身上纹他的标志!!!这个胆子也不怕爱情事业双毁!我真的服了,那谁,我求求你不要恋爱脑!


​32L

笑到,突然又觉得楼主​好卑微


33L

​瓜娃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4L

配套首饰这种行为,其实细想还是有点浪漫的欸


35L

怎么说?


36L

你想想,作为圈里人某十八戴饰品的机会一定不少,他的那个谁如果也是圈里人,两个人就是暗搓搓秀恩爱


37L

要是是圈外的也很甜哇,爱我者千万,而我的唯一配对就是你什么的


38L

哦豁,还能这样,打开格局


3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发现了,楼主就是很介意某十八去纹身了,而且纹的是别人的……标志?等等,意思就是说,对方也是圈内的喽


40L

华生,你发现了盲点


41L

这个抓细节的能力,39L不去找不同简直是屈才了


42L

一个字,绝


43L

那我就不得不说一句,某十八big胆


44L

终于知道楼主为什么要吐槽了


45L

等等,你们不觉得,更大胆是那三个“他”么?


46L

!!!楼上,你打开了世界的大门


4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十八,胆子🐮


48L

​只有我比较好奇某十八和他对象成没成么


49L

你都说对象了,八成是在一起了


5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逻辑


51L

没办法,楼主也说得模棱两可


52L

怀疑楼主在故意捂马甲


53L

来来来,总结一下就是:

⑴某十八是个长得帅气质别致的男娃

⑵喜欢戴刻着对象【划掉】别人名字的首饰

⑶身上有纹身

⑷那个谁是圈内的,男的

⑸有标志物……那应该就不至于糊到找不到人影


54L

楼上总结🐮🍺


55L

爱了爱了,狠狠地喜欢看大家扒一扒


56L

我也是我也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7L

楼主讲了恋爱脑,能讲讲小狗文学嘛


58L

其实我有联想到一个人


59L

我也,但是怕说出来被骂,溜了溜了


60L

楼上的!知道什么都说说呗!真的好奇


61L

就是就是,别藏着掖着呀


62L

也许是怕杠,我们踢踢楼主让她来深入说说


63L

好好好@楼主@楼主@楼主


64L

我直接就是一……根棉花糖@楼主@楼主


65L 楼主

别吵别吵,@得我消息都要炸了,行吧,看你们这么好奇,我睡醒了再来继续吐槽,你们随意扒,我看你们能扒个什么花出来


66L

楼主真的好任性,且随意


6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这个语气有点欠欠的


68L

搬个沙发,坐蹲


69L

楼主快醒哇!


70L

期待期待✨!



——tbc.


元旦快乐!

评论

热度(4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